少半截诗

我想,我们都要向前走了

怀念|永远相信

你们知道吗,最怕的是我们苦苦坚持,你们却在暗中想让我们放弃。我不是不愿意去坚持,我是怕我们的坚持是你们的负担。

把所有的事情都归咎于公司可能也不算合理。发物料的前提是你们拍了,对吧。

也许是因为自我保护,也许你们在镜头背后还是在一起打打闹闹。

但是我们是人,我们需要回应,期待落空太多次,就是变成失望。我甚至能理解你们解散,但是我不想要现在这样温水煮青蛙。

所幸我已经二十岁了,我有我的事情要忙,偶尔空闲想起你们才觉得感伤。

如果真的要告别的话,能体面一点吗,能让我们知道一下吗。

本来想脱粉的,从七周年就想了,还有每一次看到唯粉吵架,我都想脱粉。但是兜兜转转我终究还是放不下。控制不住自己打开微博的手,抑制不住每次点开微博搜索框搜索你们的名字,每次忙了很久没冲浪的时候第一时间打开大粉的微博看看最近有没有发生什么。

我是个有强迫症的人,做事情喜欢有始有终,最后一年了,十年,就凑个整吧。

都有预感明年是什么结局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