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半截诗

我想,我们都要向前走了

怀念|你们在我的回忆里

有时候会梦到你们走在重庆的小路上拿着烤串蹦蹦跳跳,还是几年前的样子,我努力辨认,却认不出那是哪里,我在重庆上大学,看以前的照片时总觉得离你们很近,刷刷微博又意识到你们早已经天各一方独当一面,有时候想自私的让时间退回去,退到几年前,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每一次活动,每一首MV,我一定会鼓起勇气去陌生的城市看你们的演唱会,我一定一定让自己不要遗憾。说到底这是你们的选择,我多次问自己你到底在遗憾什么,他们明明得到了应得的机会和勋章,是私心作祟吧,请原谅我固执的自私,总想着你们可以在荧幕前团聚,我们没看到的时候,你们一定见了很多面通了很多电话吧。或是你们再强大一点,变成资本就不会被资本左右。

真的好想你们,望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你们还在一起嬉笑打闹,偶尔联系也好。

评论

热度(5)